| 设为主页 | 保存桌面 | 手机版 | 二维码 | 返回首页

广东招才通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劳务派遣 劳务外包 代理招聘 社保代理 入户广州

新闻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刘生
  • 电话:020-28100481
  • 手机:18122385887
站内搜索
 
荣誉资质
  • 暂未上传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有本科学历就可以直接入户广州?
新闻中心
有本科学历就可以直接入户广州?
发布时间:2020-05-21 16:08        浏览次数:136        返回列表
   广州在抢人才,所高学历人才办理入户广州是会简单一些的,在2020年把户口迁入广州,本科学历人员应该怎么办理呢,是不是有本科学历就可以直接入户广州呢?下面【安千户18122385887】小编有详细介绍。

  首先我们来了解一下学历入户广州的条件:

  本科学历入户申请条件:年龄不超过40周岁、在广州缴纳6个月社保、统招本科+学士学位、无违法犯罪。

  切记:一定要全日制本科学历+学士学位才能办理学历入户广州。

  本科学历通过学历入户广州需要注意的内容有两点:

  1、个人年龄。学历入户对于年龄是非常严格的,本科生办理入户广州对于年龄的要求是不得超过40周岁。这点大家一定把握好,一但超龄就只能通过积分入户和考证入户。

  2、广州社保。任何办理入户广州的方式都需要广州社保,而广州学历入户是需要本科生要有连续缴纳6个月的社保。(应届生是不需要社保条件的)。

  符合以上条件的本科学历人员找安千户。

  办理入户广州,可以自己去跑流程,也可以委托【安千户】协助办理入户广州。如果个人不想自己浪费时间去研究入户政策,那么小编建议选择正规代理入户广州公司来办理会比较好,我们全程代跑,申请人只需要协助整理入户材料就可以了,其它学历学位鉴定,提交审核,约号办理等所有事情都由安千户来完成,安千户代理入户广州就是为了方便一些平时没有空闲时间的上班族,创业人员。

  如果你是本科学历人员,又想办理入户广州的你可以自己根据自身条件来看看是否满足以上广州学历入户要求。如你想委托我们协助办理入户广州的可以联系广东招才通【安千户】020-28100451、18122385887微信手机同号。

 


标题:有本科学历就可以直接入户广州?
本信息网址:http://zct888.zhanlanku.com/news/itemid-2794200.shtml